踟蹰.

偶尔产粮(趴。

© 踟蹰.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你们有谁八一八昨晚那个新生是什么来头(3)

*学院是私设

*恺楚今天铜矿了吗

*没有。

*bug多,你们就当这是一个没有卡塞尔的使命,但有卡塞尔精神的学院。


[L大论坛]>>>>[吃瓜专区]>>>>


【人间不值得】你们有谁八一八昨晚那个新生是什么来头


1L# 应用物理使我脱发 [楼主]

如题,今年的大一又是些什么妖魔鬼怪,本以为我这个老学长可以安度晚年泡泡小学妹现在看来:)


前文戳https://siwenbailei491.lofter.com/post/1f265697_eeebddec


116L# 学好数理化

新闻部已经穷得生意做到八卦区来了吗?



117L# 炎之龙斩者

这叫合理应用交易。



118L# (๑ŐдŐ)b

是什么促使你们愿意让新闻部赚钱?



119L# 我是那把大提琴

还有什么比两位男神的八卦更有意思的呢?



120L# 海畔尖山似剑芒,只想pick楚子航

退一步说,就算是他俩打起来也是一块大瓜啊



121L# 学好数理化

119L你的语气给我一种脆皮鸭文学的错觉。



122L# (*'▽'*)♪

好奇心驱使我给他打了钱qwq



123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小学妹一脚踏入新闻部这个大坑,令人痛心疾首。



124L# 我是那把大提琴

学妹你听我说噢,那些明面上唾弃新闻部赚黑钱的,其实背地里都悄咪咪打了钱。



125L# 炎之龙斩者

[恺撒楚子航会谈录音]

多谢各位对新闻部的支持,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努力发展,为成为学院核心部门而努力,向着新时代好少年的方向前进,贯彻落实学院的精神体统,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126L# 来自新闻部的快递小哥

说实话我想吐槽这个文案很久了,又不是什么正经部门




 127L# 新闻部带你走近科学

形式还是要走一走的




128L# 楚子航!楚子航!

……

听完后的心情有点复杂,那种想要喂自己一口芥末冷静的复杂。




129L# 新闻部带你走近科学

解释一下最后音频断了是因为恺撒把我们装在墙壁镂花里的窃听器拆了。



130L# 就算加入了新闻部却还是要吹爆楚师弟的标题JUN

学生会秘密会谈音频意外流出?!主席内定下一任会长人选?详情请关注明日新闻部早报头条,或点击上方音频抢先了解



131L# 我是那把大提琴

等等信息量有点庞大,谁来翻译一下



132L# (*'▽'*)♪

学姐你听不懂中文吗!语音转文字你值得拥有!我下一楼发嗷。



133L# 我是那把大提琴

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地地道道魔都人




 134L# (*'▽'*)♪
为保命手动打码(*°∀°)

[略嘈杂的人声夹杂着脚步声,过了十秒左右只有脚步声了,听声音分辨大约是两人,之后有开门关门的声音。]
xx•xxx:请坐。
xxx:什么意思。
xx•xxx:有朋自远方来……(停顿)
xxx:中文水平提高不少。
xx•xxx:欸,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xxx:……不亦乐乎。
xx•xxx:来学生会吧。这是个邀请。
xxx:那我拒绝。
xx•xxx:……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我还是希望你考虑一下。
xxx:……
xx•xxx:再过两年我毕业,到时候学生会主席就是你,这里一切也是你的。
xxx:不必。
xx•xxx:我知道劝不动你……如果我们两个非要在对立面的话,我们可以趁现在聊会儿天。
xxx:你带我过来就是为了聊天?
xx•xxx:没想到你真的来L大了,不然我们打一架?这样的话某些人应该乐不思蜀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xxx:成语还有待进步。

[滋——刺啦刺啦]



135L# 楚子航官方女友

现在的智能也太人工了……



136L# 恺撒学长我爱你

小师妹你的码打得可真让人琢磨不透。




 137L# 就算加入了新闻部却还是要吹爆楚师弟的标题JUN

多谢小学妹为我分担工作量!



138L# 感性学姐,在线写论文

LS你ID改得也太快了。新闻部又给了你什么好处



139L# 就算加入了新闻部却还是要吹爆楚师弟的标题JUN

部长说加入他们部可以拿到楚师弟的第一手八卦消息,我心动了orz



140L# 楚子航!楚子航!
太没骨气了。

新闻部还招人吗,无辜弱小但能吃的那种。



141L# 阅读理解满分在此
潜水已久此刻需要我的出现。

你们不觉得那句“没想到你真的来L大了”这句话隐含了点什么吗。



142L# 楚子航!楚子航!

让我这个物理系的小仙女来做这道题显然是超纲了




143L# 海畔尖山似剑芒,只想pick楚子航

阅读君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144L# 学理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qwq
说明主席之前和楚子航提过L大啊!

(因为自问自答太尴尬了所以我用了小号)



145L# 阅读理解满分在此
你们把时间线往前退,我们把最自然的情况还原,他们曾经在打架或聊天的时候恺撒提起自己就读的学校是L大,于是后来czh特意或“无意”也刚好进了L大

(这要是磕cp可是一块大糖啊喂)



146L# 阅读理解满分在此

另,看恺撒最后一句话,某些人明显指的是打算看热闹的新闻部,说明什么?



147L# 我时常因为不够沙雕,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这道题我会!根据恺撒的能力来看,极有可能他一开始就知道有人在窃听!而且丝毫不避讳把消息传出去!



148L# 我是那把大提琴

传出来给他们俩的关系一个实锤?



149L# 感性学姐,在线写论文

等等,他们俩什么关系??



150L# 楚子航官方女友

不可言,不可言……



151L# 阅读理解满分在此

大噶看“在我意料之中”“我知道劝不动你”这些词汇,再加恺撒如此直白的邀请和被拒绝之后的无所谓,怕是只有非常了解对方性格的恺撒才会这样表现吧。



152L# 新闻部带你走近科学
这还有一个瓜。仕兰中学论坛去年的一个帖,挖一下坟。

【求助】求扒这段时间频频出现在校门口的金发帅哥是谁



153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高糊的图质挡不住老大飘逸潇洒的气质和古希腊雕塑般的面部线条。



155L# 楚子航!楚子航!

好的我大概知道‘非常了解对方’是怎么来的了。



156L# 海畔尖山似剑芒,只想pick楚子航

打扰了,请问这个腰后面别的是狄克推多吗

[路人视角高糊恺撒.jpg]



157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楼上你显微镜什么牌子的???你不是楚子航的粉吗???我一个恺吹自愧不如???



158L# 海畔尖山似剑芒,只想pick楚子航

当初进来的时候不懂事在恺撒和别人battle的时候不怕死地围观地近了点,在死亡威胁下我对这刀有心理阴影。




159L# 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所以他去找楚师弟真是为了……对殴?



160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追到人家学校就是为了打一架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直男操作



161L# 感性学姐,在线写论文

所以他们这种偶尔打打杀杀偶尔细水长流的相处模式是什么?亦敌亦友?



162L# 我是那把大提琴

cp吧。




163L# 就算加入了新闻部却还是要吹爆楚师弟的标题JUN

cp吧。




164L# 恺楚

cp吧。



165L# 楚子航!楚子航!

ls你占ID的动作太快了吧???



166L# 我时常因为不够沙雕,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而我更想知道左位右位怎么分的




167L# 恺楚

拉郎女孩的自我修养




168L# 阅读理解满分在此

这对我先站了!以后这对发展起来了也有我老母亲的含辛茹苦的一份功劳!!




169L# 就算加入了新闻部却还是要吹爆楚师弟的标题JUN

阅读君放心!喝水不忘挖井人!



170L# 楚子航官方女友

上面那个ID我小号,咱们江湖上见。



171L# 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姐妹倒戈得太快了啊喂,看看你原来的ID!




172L# 楚子航官方女友

打扰了




173L# 楚子航!楚子航!

既然搞不到……那就……嘿嘿嘿……



174L# 就算加入了新闻部却还是要吹爆楚师弟的标题JUN

既然大家都不介意那事情就好说了嘿嘿嘿



175L# 阅读理解满分在此

狂拽金发学长攻x高冷面瘫学弟受

年上好吃。



176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眼睁睁看着一个求助贴变成了大型拉郎现场

[是你们飘了还是恺撒提不动狄克推多了.jpg]



177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178L# 应用物理使我脱发 [楼主]

我一个不锈钢直男看不下去了……我就去做了点题这帖子就歪到南极了……我禁言了嚯。



179L# 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等等lz不锈钢的熔点没你想象得那么高!!



180L# 就算加入了新闻部却还是要吹爆楚师弟的标题JUN

wocwocwoc我这边搞到了一块大料现在新闻部鸡飞蛋打姐妹们我们下一个帖子见


[该帖子已被设置禁言]


end.


--------------------------------

之前说几天就更的,我错了orz

因为突然受人之托搞了几张海报花了一些时间所以来晚了……

这篇完了之后会有衍生篇,多谢你们看到这里啦。〒▽〒

求粉求心求推荐xxx

评论 ( 9 )
热度 ( 1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