踟蹰.

偶尔产粮(趴。

© 踟蹰.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你们有谁八一八昨晚那个新生是什么来头(2)

*学院是私设

*恺楚今天铜矿了吗

*没有。

*bug多,你们就当这是一个没有卡塞尔的使命,但有卡塞尔精神的学院。


[L大论坛]>>>>[吃瓜专区]>>>>


【人间不值得】你们有谁八一八昨晚那个新生是什么来头


1L# 应用物理使我脱发 [楼主]

如题,今年的大一又是些什么妖魔鬼怪,本以为我这个老学长可以安度晚年泡泡小学妹现在看来:)


前文戳https://siwenbailei491.lofter.com/post/1f265697_eecb9e5e


58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老大怎么会和他纠缠在一起




 59L# 楚子航官方女友 

楼上用词麻烦不要那么暧昧




 60L# 海畔尖山似剑芒,只想pick楚子航 

出来解释@炎之龙斩者



 61L# 我是那把大提琴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我本来还在纠结如果恺撒和楚子航同时向我求婚我应该选谁呢




 62L# L大一枝fa 

哈哈哈哈哈哈谁去滋醒楼上



 63L# 应用物理使我脱发 [楼主]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上面那位朋友



 64L# 楚子航!楚子航! 

如果是恺撒的话……也可以接受……



 65L# 实名吹爆楚师弟 

等等他俩只是同个框而已啊楚夫人们你们别放弃别一副他们在一起了的样子啊???



 66L# 炎之龙斩者 

为什么找我要解释???我倒是也很想在场啊?!



 67L# 楚子航!楚子航! 

对不起我给组织丢脸了




 68L# 来自新闻部的快递小哥 

老大我们还真有解释!@炎之龙斩者

[局部放大.jpg]



 69L# 来自新闻部的快递小哥 
看背景这是一家剑道俱乐部,我去相关网站上浏览了一下,成员好像都是一些传统专一的日本剑道追捧者,楚子航师弟出现在那里并不奇怪。 

[局部放大&俱乐部内 对比图]



 70L# 海畔尖山似剑芒,只想pick楚子航 

日本剑道追捧者……恺撒?




 71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按照老大的作风他应该是第一个被轰出来的那个……



 72L# 我是那把大提琴 
楼上粉似黑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恺撒真心去学的话应该还是会很认真的吧,你们想想上次他去学料理的那个样子,说起来那段视频也是我心脏被击中的瞬间 

[恺撒学习料理.avi]



 73L# 楚子航官方女友 

请容许我出轨三分钟prprpr



 74L# 实名吹爆楚师弟 

所以恺撒和楚子航是怎么搞到一块去的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75L# 新闻部带你走近科学

老大我加了那个俱乐部的公众号!!!



76L# 炎之龙斩者

……



77L# 新闻部带你走近科学

我在他们一年前的一个交流活动上瞥见了一撮金毛!

[人群中一撮金毛.jpg]



78L# 楚子航!楚子航!

等等这个侧脸是不是楚师弟!

[截图标注剪头.jpg]



79L# 应用物理使我脱发 [楼主]

楼上两位都是自带八倍镜在看手机吗



80L# 新闻部带你走近科学

我在他们当天很长很长的总结中发现了这一段!

[截图下划线.jpg]



81L# 楚子航官方女友

桥豆麻袋,为什么是日文……



82L# 我是那把大提琴

可能是因为俱乐部大部分成员都是日本人?招募成员对象是日本人……?



83L# 楚子航官方女友

……求翻译



84L# 实名吹爆楚师弟

求翻译+1



85L# 炎之龙斩者

“今天还与一位来自西方的客人探讨了我们之间理解剑道的差异,他与我们之中一个中国成员有一些争议,不过我们大家都是以自己理解角度出发去看待剑道,看得出来西方的先生也对剑道有着很大的兴趣(这位客人还与我们的那位中国成员在私下有过一次友好的切磋,由于西方的客人对于使用日本刀还不熟练所以用了他自己的爱刀)。”

翻译说来就来。



86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我的关注点在,芬格尔你居然懂日语???



87L# L大一枝fa

楼上的朋友百度翻译了解一下



88L# 应用物理使我脱发 [楼主]

友好的切磋???



89L# 楚子航!楚子航!

什么什么楚甜甜和恺撒在一年前私下打过一架???



90L# 实名吹爆楚师弟

惊!某楚姓新生竟曾经与现学生会主席有过节?!


新生联谊会幕后学生会主席直接带走多才多艺的大一小哥哥,真相竟是如此……


学生会成员仗势围堵高颜值学弟,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91L# 炎之龙斩者

楼上我看你天资不错,要不要来我们新闻部当标题君?



92L# 我是那把大提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十楼你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解语花呗



93L# 楚子航官方女友

等等你们不担心楚师弟的安危吗???

等人一起组队英雄救美(1/∞)



94L# 海畔尖山似剑芒,只想pick楚子航

楼上你醒一醒,能和恺撒拿刀对砍的人能是什么普通人



95L# (*'▽'*)♪

不过学生会以多欺少不好吧……



96L# 恺撒学长我爱你!

说不定是拉楚子航入伙吧……毕竟按照恺撒的性格要打也是应该公开表示‘我把我那辆布加迪威龙赌进去,我要和楚子航打一架’之类的。



97L# (*'▽'*)♪

……比我想象中壕一点





98L# L大一枝fa

恺撒要收了楚子航那学生会的人气就更高了……




99L# 楚子航官方女友

楼上别灰心,我也是狮心会的!



 100L# L大一枝fa 

他乡遇故知!(大雾



 101L# 楚子航官方女友 

我们一起转会吧!



 102L# L大一枝fa 

好!……欸,欸欸???等等




 103L# 恺撒学长我爱你! 

hhhhhhhh学生会大型传销现场



 104L# 应用物理使我脱发 [楼主] 

狮心会目前还没有选出这届会长也是蛮惨的……



 105L# 实名吹爆楚师弟 

狮心会群龙无首,昔日成员纷纷跳槽学生会,其实这才是真相……


 狮心会人心惶惶濒临解散,回顾百年来我校狮心会的光荣历史…… 



荣耀已成过往!如今学生会一家独大,狮心会又该何去何从?吃瓜群众表示……



 106L# 炎之龙斩者 

楼上你不来我们新闻部真的可惜了……我们对女成员待遇还是很好的



 107L# 来自新闻部的快递小哥 

底薪八百全年无休




 108L# 誓死追随学生会主席 

ls你串剧组了……



 109L# 炎之龙斩者 

诸君好消息,我部有人昨夜潜入学生会根据地,冒死带出恺撒和楚子航会谈的绝密录音,各位有兴趣的话麻烦把钱打到******这张学生卡里谢谢配合。



 110L# (*'▽'*)♪ 

真,真的吗?



 111L# 炎之龙斩者 

诚信经营,童叟无欺。



 112L# 海畔尖山似剑芒,只想pick楚子航 

呵,又是新闻部的阴谋。打多少?



 113L# 楚子航!楚子航! 

小妹妹新闻部的话我们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打多少?



 114L# 我是那把大提琴 

我替你们说了,真香。打多少?



 115L# 炎之龙斩者 
做生意嘛我们还是老规矩,新来的戳  【新闻部】未来我部建设规划,走过路过了解一下。 

钱不在多,心诚则灵。


------------------------

tbc.

多谢你们看到这儿啦。

求粉求心求评论( ‘-ωก̀ )


评论 ( 16 )
热度 ( 3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